当庭昏倒送医 崔荣芬又被劫持到看守所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河北省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崔荣芬,因长期遭受迫害,去年底,在衡水法院被非法庭审时,当庭昏倒,半个多小时过后,才被送往医院救治。但当天下午,又被警察从病床上强行拖走,关进看守所。

崔荣芬2014年8月25号被非法抓捕,之后被长期关押在衡水看守所遭受迫害。

崔荣芬代理律师张俊杰:“当天可能她在路上发一些宣传品,被巡警发现了就抓捕了。”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15年12月22号上午,崔荣芬在衡水法院被非法庭审时,昏倒在法庭上,半个多小时过后,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法院才叫来120急救车送往景县医院救治。

景县610、景县公安局及景县法院随后派出大量警察到医院监视,从病房到走廊,一直到医院的院子内外,都布满了警察和便衣,不久,警方又要求将崔荣芬转院到衡水,但被家属拒绝。

下午五点多,医院院内突然又出现几十名警察,这些人在景县国保大队副队长曹光的指挥下,将崔荣芬的家属控制住不让动,并将病床上的崔荣芬强行拖出、劫走,直接关进了衡水市看守所。

安徽省检察院前检查官沈良庆:“这种做法本身就不合法嘛,像这种情况是应该保外就医的嘛,或者说重刑犯不宜保外就医。你可以派警察看着都没问题,但是他该治疗你肯定要给他治疗的嘛。在这种情况下关到看守所如果出现意外怎么办?你明知道她有病的情况下,那你这也是一种间接故意杀人啦。”

崔荣芬原来患有头痛、甲亢等多种疾病,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一切恢复正常。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她多次被抓捕、抄家、骚扰。

目前,崔荣芬的情况,外界无法了解。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智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