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律师舒向新被判刑 女儿庭外被殴打

济南律师舒向新,8号被济南历城法院以“诽谤罪”判刑6个月,他的女儿在法厅外遭到原告的儿子殴打,昏倒在地,而打人者则在众多警察眼皮底下,扬长而去。据大陆“维权网”报导,庭审时,在舒向新的两名辩护律师,被禁止进入法庭。

2. 2015年北京60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持续,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015年1月1号到2016年1月5号的报导统计,在过去的一年中,仅北京地区,就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55人遭到非法庭审,28人被非法批捕,47人被关进“洗脑班”迫害,127人被无理骚扰,609人遭到绑架。

3. 云南上百工人讨薪 4人被抓

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玉屏尚城楼盘的上百名农民工,1月7号到县政府讨薪时遭到警察镇压,多名工人被殴打,4人被抓捕。

4. 广西村民阻警察强拆祠堂 遭殴打

广西博白英桥镇镇政府官员,6号带领数百名警察前往六柏村强拆村民祠堂,村民试图阻拦,遭到殴打、2人被抓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