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选官员呼吁 通过电梯安全法案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新年第一天,曼哈顿下东城发生一起由电梯故障引起的惨案。上周五(1月8日),有民选官员与电梯工人工会、下东城社区代表等举行集会,要求纽约州政府通过法案电梯安全法案(Elevator Safety Bill)。

在2016年第一天,曼哈顿下东城的布隆街(Broom Street)131号发生一起电梯故障悲剧,导致25岁的非裔男子布朗(Stephen Hewett-Brown)惨被电梯压死。

周五(1月8日)民选官员们在意外发生的大楼前举行记者会。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对意外感到惋惜,他希望州政府尽快通过“电梯安全法案”,并加强对电梯维修工人的培训。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发生新年前夕的意外是可以避免的,我们需要通过立法。我们要确保安全标准,是我们可以赖以长久的,而不应该让人们上、下班都担惊受怕。”

据调查,发生意外的电梯早已被查出故障,但却日久失修,才酿成惨剧。

纽约州众议员莱特(Keith L. T. Wright):“我们的城市建在电梯之上,我们认为电梯安全是理所当然的,但坦白说,这些电梯都已经上年纪了。”

“电梯安全法案”在纽约州众议院已经通过4次,而在参议院始终无法获得通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