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两岸和平?告江法轮功学员:先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全球掀起控告江泽民大潮,十多位曾在中国受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近来也挺身向中国最高司法单位,控告江泽民,并收到签收回条﹔他们说告江是义务,中国政府不停止迫害、法办元凶,两岸就难有真正的和平。

手拿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签收回条,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 林女士向中共“两高”控告江泽民﹔回想1999年,她与2位法轮功学员到中国,却遭公安抓捕逼供,她说。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林女士:“台湾的在哪里?就是你们这几个是不是?你们今天不讲出来,你们就有好看的。然后不能睡觉以外,上厕所不能关门,反正你走去做什么,都有人跟着,我们只是在那边短短几天,所受到的压力就这么大,可见大陆同修,他所受到的是什么样的待遇”

同样是控告江泽民的原告,与林女士同行的法轮功学员杜先生,当时才20几岁,也遭中共公安体罚、恐吓。2003年,他们先向台湾高等法院提出刑事自诉案,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违反残害人群罪,2015年,再次加入中国20万民众的告江大潮。十多年来,杜先生说,告江是义务。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杜先生:“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人,不计其数,而且还活摘器官贩卖,其实这些事情,现在都还在发生着,所以我觉得整个诉江行动,真的我们是有义务来做这件事情。”

律师透露,中共将迫害延伸台湾法轮功学员,要求返台后搜集其他学员的活动及名单,若不从将对其和台湾家人不利,案例至少十多起,直到现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不仅进到中国大陆受迫害,在台湾土地上,还要受到中共外围组织的煽动仇恨迫害,这是两岸和平吗?台湾好几个议会,包括台中、高雄、花莲、云林、等议会,声援控告江泽民,其实,也在保护台湾人。”

强调不停止迫害,就没有两岸和平,全台已有至少五个地方议会,都跨党派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两岸交流日益频繁下,他们呼吁中国司法,符合民意期待,拿出实际作为。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