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金融业者因信仰遭迫害 诉江讨公道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目前已超过20万人向中国两高递交控告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诉状,现居加拿大多伦多的赵路就是其中的一位,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这位成功事业女性为什么起诉江泽民。

从事金融的赵路虽然事业非常成功,但一身的病让她十分苦恼,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路:“晚上睡觉数到一千也睡不着,腰椎盘突出很厉害坐半个小时都坐不住,当我看完这本书,坐飞机到达深圳的时候, 我这些症状全部都没有了,而且当天晚上睡的非常香。转法轮这本书告诉我们如何做一个好人,得失是什么,怎么样做人,从这本书中我真正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2007年公安不通知家人,把她秘密绑架到洗脑班,逼迫她放弃信仰。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路:“7个警察把我从单位绑架,当时在单位他们搜我的包,也搜我的车,当时没搜到什么东西,就开了两辆车去我家里,把家里都搜了一遍,把打印机电脑都拿走了,电脑现在都没有归还,那时就把我送到洗脑班。”

在洗脑班里赵路被逼看诽谤视频等资料,完全没有自由。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路:“除了我以外还有三个人,日夜看管着我,白天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电视、材料,还有两个街道老太太每天跟我谈话,每天看我的表现,汇报给公安;因为真善忍是世界普世的价值,给我带来的身心受益是我亲身体验的,为什么要对一个做好人的人,对一个这么好的让世人道德回升的功法这样造谣污蔑?”

从洗脑班出来赵路从一把手降到副总,电话生活被严格监控。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路:“我的手机和家里的座机24小时被监听,造成我心里上非常压抑难受,包括我正常的工作和朋友的接触,我都不敢多聊天,包括出去出差我带着下面的人员,吃饭的时候人家谈到法轮功,问法轮功怎么样,我就说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回来后他们就会很快去跟领导汇报。”

赵路突然被抓,家人不知下落,忧心万分。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路:“我辗转让同事告诉我的女儿,因为我女儿在国外上学要交学费了,没有钱,后来我女儿知道了大哭起来,很痛苦,以后她也生活在非常紧张的状态,我的父亲80多岁了,原来我每天都会去看探望他,但是我被抓后那么长时间没有回家,他肯定想到我出事了,他80多岁了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后来他也住院,还有我的弟弟他要升迁,但单位告诉他因为你姐姐修炼法轮功,你不能得到升迁。”

赵路后来背井离乡来到加拿大,于7月份向两高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并收到回执。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路:“一定要把犯罪的元凶江泽民告上法庭,因为他已经触犯了中国的法律,犯了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以及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等罪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