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维权律师王宇们被定罪 “赵家人”你死我活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709事件”中被抓的7个维权律师被正式定下罪名,“颠覆国家政权罪”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纽约时报《中国批捕维权人士,人权律师被控颠覆国家政权》“被警方拘押六个月之后,四名中国维权法律工作者在过去一周里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被正式批捕。锋锐律师事务所的刘晓原律师通过电话接受采访时表示,该事务所的周世锋、王全璋两位律师的家属在周二收到信函,通知他们家人正式被捕的消息。周世锋是锋锐事务所的主任。刘晓原还表示,他们有位实习律师李姝云、另一位人权律师的助理赵威,都以相同罪名被捕。这些通知函的发信日期均为上周五。”

“这四名维权人士属于一群直至去年都还十分活跃的法律专家。他们的客户包括了中国许多知名人物,像是艺术家艾未未、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维吾尔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还有想通过共产党掌控的法院系统寻求司法正义的一般民众。”

四名律师被抓之后,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王宇及其丈夫包龙军被以同样的罪名正式批捕,抓他们的人同样是天津检查院。

报导中说,“王宇是中国著名女性维权律师,曾代理多起著名维权案件,例如范木根案、曹顺利案、尹旭安案、伊力哈木•土赫提案,并曾为大量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进行无罪辩护,并参与了国际著名的2014年建三江事件。2015年6月公开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向北京最高人民法院控告发动镇压的江泽民的罪行。”

这些律师全是天津抓的,为什么这些律师的事务所在北京,抓他们的是天津?这其中围绕着一个以时间为轴的很关键问题,江泽民1999年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起始于当年4.25事件,源头就是天津公安局。

当初天津整个司法体系就是周永康的狗,我不相信周永康被抓之后,天津整个司法体系会出现根本性的转向,原天津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被称为武爷,曾在天津独霸一方,砍他时习近平也为之感叹一番,武爷下面还养了多少狗?这些狗现在归了谁?这些狗可都是在党的狗窝中狂吠的,这些狗当初可是武爷养的。

被抓的律师们有些是在监视居住期满被抓,就和当初高智晟同出一辙,这是没有周永康的最典型的周永康式的做法,给所有人展示了一个事实: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就是一句谎话。

我认为定罪维权律师和香港事件,股票事件,外汇事件同出一辙。就是否定了在中国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任何可能。再次验证了法律本身是共产党打人的棍子。抓他们就是对四中全会提出来的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绝对的嘲讽,也可以说是一箭双雕,打击了维权律师,以及激起全球反抗的声音。

所以,在我看来,“赵家人”可不是一家人,他们之间也是你死我活的拼杀,他们手里都有以国家、以政党为名义的工具。把国家的公器当成自己的私物,当成打人维护自己权力的工具。出现了今天的场面,表面上看起来很乱,其实里面的线索非常清楚,党体系权力者们与国家体系的权力者们,都以国家、法律、党的名义,打击对方,并分成两条线在打,完全打在了桌面上,而大家都在相互攻击对方的弱点,利用整体的环境。

在上海股市跌破3千点收盘时,十八届中纪委六中全会再次提前到1月份召开,习近平说话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到处在提这个问题,是否意味着反腐转向?如果你冷眼看,你就会发现股市、军改、香港铜锣湾书局的李波事件,主动权不在今天主政的人手里面。

相反习近平和王岐山就是盯紧了打人反腐整顿党的系统的这条线上。在维权律师被定罪同一天,李东生被判15年,以个人罪名,贪污2千万。而李东生是习近平三中全会开始夺权之后,被抓的江家帮第一个实力派代表人物,其被抓时的第一个官衔是“610办公室主任”,王宇等律师最具代表性的案子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这个圈儿画圆了。

最近,刚刚建起的毛泽东塑像被以没有准批证而拆除,谁敢下这个命令以一个管理上的借口,拆掉毛泽东?今天很多为官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没人去招惹这样的麻烦,更何况很多人不是都说,习近平在效仿毛泽东的路吗?更何况新华门门口依然高悬“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那谁把“毛泽东”干掉了?没有下文,没有人敢评论,相信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只有一个人敢这样干,而且干的很干脆。

同时外汇主管易刚被调离,证劵交易所的老板到了扶贫委员会任职去了,其实他们只是顶罪的,但罪魁祸首肯定不是他们俩,没资格。背后的“赵家人”是真正的老板。这些老板在和今天主政的人死磕。

香港铜锣湾书局李波事件就更加蹊跷,如果大家回顾一下12月23日习近平接见梁振英时的讲话就会感到有趣了,当时习近平直接提出,“近年来,香港“一国两制”实践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我想强调的是,中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两点。一是坚定不移,不会变、不动摇。二是全面准确,确保“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不走样、不变形,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这段话非常明确,即首次表明习近平对香港的态度,也明确指出梁振英控制下的香港已经走样和变形了。可偏偏一周之后的12月30日李波失踪了,12月31日这件事曝光出来,2016年1月1日这件事成为了爆炸新闻,梁正英当时表态说,如果是大陆公安过境到香港抓人,是违反基本法的。表明干这件事的人把梁振英给绕过去了,后来梁振英意识到出事了,惹不起了,就不说话了。

亲中共的建制派香港立法会主席明确表示,越境抓人绝对不能接受,因为建制派议员也害怕有一天,他们自己乃至香港的共产党地下党员们都可能以这样的方式被抓走。这触及到了香港每一个人的利益,包括为共产党卖命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有性命之忧。所以,这件事情越炒越大。

可整个事件的中心却围绕着一件很关键的传说:李波出事是因为他正在出版一本《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的书,伴随着最近网上一直出现谁是习近平情人的消息。这里面应对着一个在反腐中,非常着眼的故事:通奸是罪。醉翁之意不在酒,抓李波是手段,炒卖习近平是目的,这其中就能够理解《环球时报》的毫无里头胡来的缘由了。

《环球时报》拼了命的胡来,引起香港媒体、社会、社交网路群起攻击,同时面对李波是英国公民,中共外交部长面对英国外交大臣却说了一句话,“李波首先是中国公民”,就更加激怒大多数香港人,这个做法,极其类似刘云山的“610香港白皮书”和张德江的“831人大常委决定”这种纯粹的胡说八道,就是为了把这件事炒作起来。让这个公众社会注意到其所谓的中心: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

军改是习近平自己操手,股市和外汇直接打击的是习近平本人,香港事件无论怎么炒作,无论香港人怎么讨论自己的安危,这是故意激起香港人的愤怒,和2014年雨伞运动一样的目的。利用了香港人的新闻自由和保护自己的心理。然后打击习近平。事件会自动发酵,所以你会看到在香港事情上,习近平不说话,股市问题上习近平无可奈何,军改上刘源不得不舍身取义。

2015年8月份在政治局和军委的联席会议上本来已经通过让刘源进军委,但是到了10月份和11月份,天津大爆炸之后,习近平没有抓了蛤蟆之后,范长龙在军委两次投票否决了刘源任命,推翻了军委和政治局联席会议的决定。谁给他的胆子?他为什么敢这么干?我认为就是习近平没砍了蛤蟆和曾庆红的结果。

天津大爆炸使得他判断失误,有着自己利益的追求和得失的衡量,就失去了顺天意而行的智慧和时机。遭到了人家一连串的黑手。股市也好,外汇也好,军委系统也好,香港事件也好,这些都是中共体制整体的系统在产生作用。产生作用之后反过来想吃死想反腐的人。

阻碍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是整个共产党的体系。这就是我说的天灭中共的真正的概念,应该讲这是分成两条线在走,人家在社会层面上自动打击今天的主政者,发生的所有事情人家都会要习近平负责。而习近平和王岐山紧紧抓住中纪委这条线,从反腐上升到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在打击一些团团伙伙。

今天主政的人本来应该顺天意而为之,抓了蛤蟆,抛弃中共,但到现在还没有做,当人们对这个国家和政权产生愤慨的时候,无论这些事情是不是你做的,屎盆子一定扣在你身上。

这就是我跟大家一直说的时辰,错过了时辰,瞻前顾后,有着利益的考量的时候,就是败局的开始。709维权律师被天津司法系统定罪抓捕,就是继军改、股票、汇率、香港铜锣湾书局事件的又一大狠手。因为这件事情会引起全世界范围内的声讨,但到底是谁干的?今天主政的人想去说都不敢说,因为人家利用了你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说法。

我跟大家讲过,习近平端着一盆屎,上面铺满了苍蝇,你一打苍蝇,屎就会溅出来泼到你身上,这和当初胡锦涛和温家宝所处的状况有些类似。他在从别人手里夺取权力,现在正在过程中,在打击别人的过程中,他根本现在还没有完全拿到权力。定罪维权律师这件事情是否是习近平自己愿意这么做的,这确实是问号。但屎确实已经溅到自己身上了,无论愿不愿意,必须得扛着了。

纽约时报的文章中说,“打击律师是习近平目前大举限制公民社会的举措之一。”所有的评论一定会放在他的头上,因为这件事情,你说习近平不知道,那不可能。你说他是否就是要抓这些律师,也没人知道,但这些律师确实被抓了,

高志晟写了一篇非常长的文章,《写在赵威等良心犯被捕之际》,文章很长,对于谁干的这件事情,高志晟律师写了这么一段话:

“是的,对这种赤裸祼的,近乎荒诞的反人类犯罪暴行,习若知道,或竟是他布署的结果,那他就是一个昩却了灵性的坏种加骗子,而他不知道的概率是零。便是非由他所布署,但权力的失控及为恶吏私有化的现实已是有目共睹的了。”

在这个背景之下,作为今天主政的人你今天真的想祭起“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大旗,你没有任何出路,你只能抛弃共产党,我认为其中的错误就是该砍蛤蟆时,没砍,该废了共产党时,没废。反腐必亡党,这是天意。反腐保党最后死的就是违背天意者。而今天发生的事情,能够激发起所有中国人,普通的中国人对共产党邪恶的认识,换个角度来讲,我还是那句话,共产党死定了。但任何人都不应该对人性丧失信心。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