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周永康被判时间点有玄机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1月12日被判刑,成为2016年首个被宣判的“老虎”,引起外界关注。观察发现,作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马仔”,李东生被宣判的时间点与周永康被宣判的时间点相似,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事件有关。

1月12日,中共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对李东生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李东生有期徒刑15年,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

李东生在2013年12月被免职时,中纪委在通报中强调了其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隐秘头衔”——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指出,自“610办公室”成立以来,身为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一直负责反法轮功宣传,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攻击法轮功的节目,用以挑起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其中最有欺骗和煽动作用的《焦点访谈》节目是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李东生亲自参与导演节目的录制,把自焚者说成是法轮功学员。

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天安门广场“突发”5人自焚事件。事发仅2小时,中共新华社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声称“自焚者是五名法轮功学员”。但是,美国之音记者打电话向中共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证,答复竟然是不知道有这回事。喉舌的宣传口径竟然抢到了公安调查的前面,暴露了栽赃破绽!

蹊跷的是,李东生被宣判的时间与当年自焚案发生的时间有着惊人的巧合,都发生在新年伊始的1月份。有分析认为,“巧合”的背后或是被故意安排。

其实,与李东生案相似,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2015年6月11日被宣判无期徒刑,其被宣判的时间点也很“蹊跷”。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决定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权机构,取名“610”小组。周永康被宣判正好对应这个时间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5月开始,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查院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经超过20万人,这种史无前例的强大民意正在考验着北京当局“依法治国”的意志和决心。

外界评论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做法,已经被法律界和国际社会普遍认为非法,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已经难以为继。在这种形势下,周永康和李东生案都在与迫害法轮功相关的时间点宣判,当局似乎意有所指,那就是正在以所谓“反腐”的名义,抓的大部分却是曾经卖力迫害法轮功的官员。

相关视频 大陆禁片:是自焚还是骗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