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要多交钱了?多伦多Spadina地铁延长线超预算4亿 最早2017年底完工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多伦多公车局今天公布的报告说,Toronto-York Spadina地铁延长线超出预算4亿加元,而且原定2016年的完工日期要推迟最早到2017年底。

这条长8.6公里拥有6个站点的地铁延长线,从Downsview地铁站开始至约克大学再进入旺市,增加六个站点。

虽然现在已经完工了超过80%,但公车局(TTC)今天的报告表示,现在的预算要增加4亿多加元。这项工程原来的预算是26亿,现在接近32亿元了。公车局解释预算增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 涉及承包纠纷引起的索赔 
  • 项目涉及范围发生变化
  • 低估剩下工程所需的预算 
  • 法律成本

公车局报告,点击这里

“多伦多约克士巴丹拿地铁延伸(TYSSE)启动延迟,一些承包商运作差,工程范围和设计变更。”报告说。

这个项目由联邦政府和省政府以及多伦多和约克市共同承担,但公车局的报告中说,超出预算的部分要多伦多和约克市两个直辖市承担。

“额外4亿预算,多伦多市承担2.4亿美元的,约克区1.6亿,”报告中说。

TTC首席执行官Andy Byford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说,他预期该项目将会按报告中所说的时间完成。

该报告列出了六个新站完成率。五个站点完成超过80%,唯一的例外是纽约大学站,只有63%完成。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