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科学家最大愿望:公审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的李渊,曾经获得李政道物理奖学金,并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毕业之后又在贝尔实验室工作,曾有过20多项专利发明。一个月前,这位优秀的美国科学家,向中共“两高”发出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诉状。请看下面的报导。

李渊博士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名“固执的无神论者”,据他回忆,在普林斯顿大学和贝尔实验室期间,他接触了多位造诣很高的科学家,其中也包括他的博士导师——一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令李渊惊讶的是,他们竟然都虔诚的宗教信徒,这对于受了几十年中共“无神论”灌输的李渊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冲击。

李渊:“特别在我到贝尔实验室工作以后,我发现有很多非常有成就的科学家,好多是基督徒。等到我读完博士后的时候,我就已经彻底的摒弃了‘无神论’的说法,我首先觉得真正信神是人的一种福分,而且它对人的修为有重大影响。而且是一种正的影响,跟我们中国原来的那种教育完全不一样。”

抛弃了“无神论”后的李渊,渐渐的开始喜欢上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并开始寻求科学无法诠释的真理所在。

李渊:“慢慢我也开始接触中国的一些传统文化,特别是像中医了、气功这些东西。我看过一些书,就发现中医里边其实有很神秘的东西。然后接触一些道家的书,觉得太神秘,就觉得它是科学以外的东西,就慢慢想学,想了解这些东西。那个时候才开始了解中国文化中有那种博大精神的东西,我原来从来不知道,这都是为以后修炼法轮功铺下了路。”

1997年,李渊通过同学了解到法轮功,并很快成为了一名修炼者。他在修炼心得体会中写道:“我找到了真正值得我毕生追求的智慧、真理所在。”

不久,李渊发现,自己患了几十年的花粉过敏症、鼻窦炎,以及来到美国后每年都会犯几次的感冒,都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就连他的母亲,也在修炼法轮功之后,骨质增生彻底痊愈。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李渊加入了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担任技术总监,同时研究和开发突破网路封锁的软件,希望借此帮助大陆民众了解真相,但他的工作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疯狂破坏和干扰。

李渊:“它一直就破坏《大纪元》的用处,从一开始《大纪元》的广告,我们只要去哪个地方拉广告,它那个领馆就派人跟那个广告商,就会去说,去威胁他们,或者是利诱他们跟我们取消广告,你只要做什么它就跟你那么做(捣乱)。那我作为《大纪元》技术骨干,其实在国内早就被调查,甚至我以前清华的老师,我同学的家长都被调查。”

《大纪元时报》的影响力让中共感到十分的不安,尤其在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在民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和共鸣,使得江泽民集团恼羞成怒,因此对《大纪元》主要项目的负责人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行动。其中,家住亚特兰大安全社区的李渊所遭受的暴力袭击,一度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李渊:“有人敲门,说是来送水,说的是韩国英语,他来送水,我说我也没要这水啊,说的过程中就闯进来了,然后有的掏出枪,有的掏出刀就往前推。我当时就喊,他就拿起沙发上一个被子,把被子给蒙起头来就开始打。我再喊声音也传不出来,给我打的晕晕乎乎,不知是打的还是憋的,反正是晕过去了,一会儿清醒过来了,我就发现我已经被捆上了。”

据李渊描述,持枪歹徒们专打他的太阳穴两侧,导致他流了很多血,并用胶带粘住了他的嘴和眼睛。之后,其中一个歹徒用中文普通话追问保险柜地点,大约半小时后,歹徒离开。

李渊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15针。从医院回家后,李渊发现,文件柜被撬开,自己的两部手提电脑被抢走,但摄像机、首饰等一些贵重的东西歹徒反而没有拿。

李渊:“与这个同时呢,《大纪元》在香港的办公室被几个歹徒拿着斧头白天闯进去,把他们印《九评共产党》的印刷机砸了,光天化日之下扬长而去﹔然后当时是法国《大纪元》一个主管,也是他家里被歹徒进去,然后把他跟新唐人新年晚会的票一些东西给抢走了,所以可以看出,当时不止我被打,也不是一个单独的事件。”

李渊表示,他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够早日看到公审江泽民。他认为江泽民所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罪恶罄竹难书,受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更是毁掉了中国人的良知和整个社会的正义环境,作为始作俑者者,江泽民应该为其罪行承担责任。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