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烟花厂发生爆炸 致4人失联4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电】1月20日,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烟花厂发生爆炸事故。目前,造成4人失联4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20日零时许,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一烟花厂发生爆炸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4人失联4人受伤。

据当地居民称,多次爆炸引发剧烈震动,上饶市广丰区、信州区等地居民感受到房屋震动。

有网友爆料,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一烟花厂发生爆炸,众多网友表示爆炸引起的震感强烈。

金错刀网友:“全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个陋习不仅伤财,还有大大的安全隐患”。

一介草民网友:“洋口是一个镇,有几十年的烟花爆竹制作历史了,当地人靠烟花发家致富,大多是小作坊,没有大企业。”

海阔天空网友:“厨师门卫不同岗位的人都失联了,只有两种情况,要么厂子是小作坊很小的,要么爆炸威力惊人,年底事情就是多,大家都小心点,时刻抱紧安全这个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