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帮捣乱 港多位政要力挺法轮功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星期四举行集会,抗议中共黑帮以炸弹恐吓手段破坏法轮功交流会,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及人士到场声援,强调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对抗,并要求警方彻查,严惩凶徒。

一批法轮功学员到香港政府总部举行制止中共黑帮恐怖暴力集会,严厉谴责恶徒以恐怖暴力破坏法轮功交流会,散布恐怖气氛。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特别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而且很大可能涉及在交流会场外捣乱的中共特务组织青关会。他们的手法,从疯狂无耻的污蔑、叫嚣与冲击,升级至这次采用恐怖手段,成为中共在香港制造恐怖暴力的突出事例。”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呼吁港人及国际社会谴责假炸弹的恐吓事件。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合理研判,这次以法轮功集会场所被举报放置炸弹为名来中断集会,是港府配合青关会的双簧演出,自导自演这出恐怖炸弹攻击事件。”

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强调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对抗中共黑帮。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们不是法轮功的学员,但是作为一个市民,作为一个人,我们相信文明的价值,我们也相信这些香港人应有的权利,所以我们大家会站在一起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保护。”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如果任何一个团体受到打压,其实就是所有人受到打压。等于我们很多时候会讲,一个人受到伤害就等于全部人受到伤害。所以我们会当你们受到伤害就是全香港所有民间抗争的团体(受伤害)。”

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则强调警方必须彻查虚报炸弹案,严惩凶徒。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