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票感恩首站高雄 蔡英文提谦卑与挑战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今天(21日)上午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在高雄市举行第一场谢票感恩茶会,九席高雄区域立委加上两席不分区立委全到场;蔡英文指出未来的是台湾的改革,要让台湾真的不一样,完成选民的期待。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一到会场,现场“总统好”呼声不断,欢声雷动,蔡英文上台首先感谢陈菊和伙伴的支持,随即开了九席区域立委一个玩笑。

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我们九位区域立委全部当选,但是我回去会一一检查,谁的票比我还高。”

胜选后第一场谢票感恩茶会,蔡英文心情相当好,说要交代三件事情,马上有人接话“要千杯、千杯,再千杯”。

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我说的谦卑台语是谦卑,不是千杯。”

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2016选举之后,我还是一样一句话,我们的队伍不能散去,我们还要让这个队伍越来越大,我们的挑战不是下一次的选举,我们的挑战是台湾的改革,我们要让台湾真的不一样,这是所有投票给我们共同的期待。”

台湾再次政权交替,美国《华盛顿邮报》社论以“中国共产政权可向台湾民主大选学习”为标,呼吁中国仿效台湾民主。

蔡英文拜托支持者三件事情,希望团队不要散去、继续谦卑、重视纪律;团队任何一个人出错,整个团队要一起承担,希望大家自重,注意言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