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多伦多第二集-多多烤鱼火锅任食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又到了美食系列节目〝吃在多伦多〞时间了,2月初就是中国新年了,也是华人最重要的节日,多伦多很多中餐馆也都推出了节日套餐,那么这期节目我们为大家探访一家川味餐馆——多多烤鱼,看看近期又推出什么诱人的菜品。

这一期的“吃在多伦多”节目,我们为大家推荐一家著名的川菜馆,位于太古广场斜对面的“多多烤鱼”。他们家除了极具特色的“烤鱼”外,最近还新推出了一款“活鱼烧烤任食火锅”。

“活鱼烧烤任食火锅”是大多地区首家烧烤和火锅任吃,午餐仅需19.99加元。

火锅有六款汤底可选,包括“鸳鸯”“清汤”和“烤鱼”汤底。烤鱼汤底又含金牌香辣味等六种口味。

喜欢肉食的食客可以大快朵颐,这里“特级羊肩肉”“雪花肥牛”“牛筋丸”“鱿鱼圈“”墨鱼仔”“鱼豆腐”等15中肉类任你吃,更有多达30多种蔬菜。

在与亲友共享热腾腾的火锅时,还可vc以品尝羊肉串等16种烧烤任吃。

多多烤鱼大厨 李师傅:把烧烤也作为任食,让朋友们吃的更丰富一点。

当然,您也可以单点”烤鱼“,有金牌香辣味、鲜椒麻香味以及麻辣翻天味等12种口味。还可加丰富的配菜。刚出炉的“烤鱼”香气四溢,吃在嘴里更是回味无穷。秘诀究竟在哪里?

多多烤鱼大厨 李师傅:(我们用)加拿大的立鱼、青斑和鲶鱼,我们的烤鱼是用秘制的方式腌制两个小时后,经过木炭的炭火烤制,然后经过我们秘制的汤底炖出原有的味道,才能体现它原有的麻辣鲜香。

农历新年来临,“多多烤鱼“也为华人朋友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在此之际,给大家拜年,华人在国外很不容易,我希望过年的时候大家能吃得开心,吃的高兴。 

多多烤鱼地址:4733 Steeles Ave E
电话: 416-335-1122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