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会彭淮南谈阁揆? 蔡英文低调避谈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挺进新竹县谢票,支持者热烈欢迎场面热闹,对于22日和央行总裁彭淮南密会,是否谈到阁揆人选,蔡英文则是低调避谈。

新竹谢票,蔡英文陈建仁有默契同样穿上黑色外套,同样的九十度鞠躬,是对支持者最深感谢。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在2008年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我们极少数在地的支持者对我们没有放弃,愿意再跟我们一起再奋斗下去,可是我每一次来,我就看到了有更多的人,一次又一次我们在这七、八年,累积的好多好多的朋友在这里,所以我要跟我们在2008年,坚持跟我们在一起,绝对不放弃的那一群我们的死忠吧,我要跟你们说声谢谢,没有放弃我们。”

2016蔡英文在新竹县赢得漂亮,但立委选战依然败北,获得民进党力挺的郑永金,难掩失落。

前新竹县长 郑永金:“新竹县的重大建设,确实如小英总统当初告诉我说,都停滞了,所以我在这边也要拜托,再次的拜托,总统副总统能够多给新竹县关爱的眼神。”

谢票行程,全台跑透透,蔡英文的人事布局也没有停下脚步,蔡英文22日傍晚就和央行总裁彭淮南悄悄会面。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主席,跟彭淮南聊些什么?)。”

阁揆属意谁,蔡英文低调避谈,外界也持续猜个没完。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