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闭幕 经济观点引人注目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星期六是世界经济论坛的最后一天。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论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拉加德表示,如果能够妥善吸收难民,难民的引入能够使整个欧元区的增长率提高0.2个百分点,而德国和瑞典的增长率则能够提高半个百分点。

一些科技公司展示了最新的“虚拟现实”器材。在未来经济增长的论坛中,与会者对科技是否将会取代劳工表示了关注。

日本央行总督黒田东彦相信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他说,“我认为未来中国经济将不会急剧放缓或者面临硬着陆的风险。从我们的观察来看,中国经济正在从投资拉动和制造为中心的经济,转变为消费拉动和面向服务的经济。”

来自蒙古的艺术家们,则为与会者承上了优雅的民族音乐。

本次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达沃斯举行。2500多名政府官员、商业街、学术界、媒体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参与了会议。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