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 德约科维奇伯蒂奇挺进8强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星期天继续进行,在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和捷克选手伯蒂奇在与对手进行了一番鏖战后杀入男单八强。

(SHOWS1-5)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法国名将14号种子西蒙陷入苦战,穿绿色上衣的是西蒙,两人鏖战4小时32分钟,最终德约科维奇以6:3/6:7/6:4/4:6/6:3总比分3:2险胜,取得了对阵西蒙的10连胜,成功挺进本届澳网男单8强。

他在8强中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锦织圭。

德约科维奇上赛季澳网第五度封王,成为该项赛事最成功的选手。

(SHOWS6-8)在另一场男单比赛当中,澳网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和10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古特遭遇。穿绿白相间上衣的是伯蒂奇。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17分钟,最终伯蒂奇先丢一盘下总分3:2逆转阿古特,成功挺进8强。这是伯蒂奇连续6年杀入男单8强。他下一轮对手将是瑞士名将费德勒或比利时选手戈芬。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