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会测试 韩高山滑雪竞技场开业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讯】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将在韩国江原道平昌举行,相关设施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冬奥会主办方宣布,冬奥会测试赛的旌善高山滑雪场正式开业,并将在今年2月6号,举行首轮测试赛。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韩国的报导。

“ 加油 ”

韩国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22日宣布,旌善高山滑雪竞技场正式开业,平昌冬奥会第一轮测试赛将在这里举行。旌善高山滑雪竞技场的开业,标志着第一轮测试赛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组织委员会和我们还有江原道一起运营,努力办好这次测试赛,一直到成功举办冬奥会为止,我们会一直努力的。”

准备国际性比赛,对于韩国来说是第一次,在施工过程中,也经历了恶劣的天气等困难。

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委员长赵亮镐:“在全世界的关注下,我们准时开场了,这些都归功于施工营运组24小时的努力工作,同时在圣诞节、新年节假日没有休息而得来的成果。”

2月6日起,2018平昌冬奥会第一轮测试赛将在这里举行。预计将有17个国家的选手和团体参加。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旌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