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第50届超级碗 美国史上最赚钱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美国橄榄球超级碗决赛一直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根据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日前的预测,2月7日将在旧金山湾区举行的第50届超级碗,有望成为美国史上最赚钱的一次体育活动。

福布斯》的报导中说,虽然筹办这次比赛和庆祝活动有很多挑战,但通过一些基本数据可以预测,今年的超级碗将成为历届赛事中收入最多的一次,也将打破美国体育赛事收入记录。

首先,这次比赛是美式橄榄球职业联盟NFL的第50届赛事,具有里程碑意义。NFL不但做了长时间的准备,还将这次的庆祝活动延长到10天。

另外,主办城市旧金山地处硅谷,众多高科技公司纷纷成为此次比赛的商业赞助商,商业广告也是这次活动的重要收益,比赛期间30秒广告费就高达500万美元,累计广告收入将达4亿美元。

主办方预计将会吸引包括对阵双方丹佛野马队和卡罗莱纳黑豹队的球迷在内的100万游客,目前决赛门票已经被炒到6000美元。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