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风水指数料火猴利金 恒指首季反弹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在香港,财金界不仅要懂看指数、观行情,中国古老的风水亦备受重视。中信里昂证券发表一年一度的风水指数,预测恒生指数全年波动,首季升至高位,下跌至六月后见底反弹。另外,火猴利金,属金的行业运程较好。

送羊迎猴,里昂证券连续第22年以风水讲股,预测恒生指数、楼市及名人运程的走势。

中信里昂称,今年是火猴年,预测恒指全年升幅有限,3月有望反弹至全年高位,跌到6月见底反弹。

中信里昂科技行业分析师马卓蓝:“根据五行火克金的规律,今年预测有些纷争,市场有些反复,不过火的元素比较温和,恒生指数八字中有充足水分去抵挡火。”

报告又称“火猴利金”,首选汽车、机械和金融;对于楼市,风水指数显示,正东及正西方楼价可跑赢大部,宜避开东北及正南。

被问及属马的特首梁振英,根据生肖运程,今年将有争执及口角,要提防同事放冷箭,故运情只属一般。

中信里昂分析师丘文孚:“(属马的人)在十里面约占五分左右,今天对他不是特别好,特别坏的一年。”

中信里昂表示,香港属牛,今年整体运势不错。反应灵敏者将在火猴年捕获不少良机。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摄影剪辑:余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