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商会“多伦多之夜”2月27日登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 多伦多台湾商会将于2月27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多伦多之夜”新春联欢晚会,预计将吸引600多位各界人士参加。

台湾商会会长黄丽美表示,举办晚会的目的是增进与社区的交流,同时筹集资金贡献社区和商会的日常运作。活动每年都有主流社会名流和政商人士出席。

晚会主席游宗熙表示,晚会现场将颁发台湾商会奖助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

商会今年以table prize的方式筹集善款,捐给慈善机构“青少年中途之家”(Covenant House),今后每年会选择一家慈善机构为捐款对象。

北美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会长林金益也透露,今年6月还将在多伦多举办盛大的年会。

“多伦多之夜”晚会2月27日下午6点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详情可致电9054796068,或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