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手滑重摔?台中女婴颅内出血 伤势严重拔管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台中市1岁2个月大的林姓女童疑遭无照林姓保母施虐,检方昨以林姓保母涉嫌重伤害等罪嫌重大,且有串证之虞,向法院声请羁押,今凌晨声押获准。而女童1月 31日傍晚送医,因颅内出血严重,状况未好转,林父今上午与医师讨论后,决定放手让女儿离开,下午决定拔管。

1月31日傍晚,林姓女童因头部重创送医,保母声称是喂奶时手滑,不慎让女童摔到地上,林父质疑,女儿身上陆续出现不明瘀伤,此次还有颅内出血状况,质疑案情不单纯,检警介入调查。

林父说,女儿送医当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头颅都被打到骨折,严重内出血,经院方打了强心针后,靠呼吸器才能维持生命,但昏迷指数只有三分,原本他们是希望女儿能挺过去,但昨天经与主治医师讨论后,女儿醒过来的概率十分低,而且可能一辈子都是植物人,为了不让她受折磨,决定让女儿不要再痛,快乐地去做小天使,今天上午决定拔管。

林父心痛的说,“农历过年将至,本来帮妹妹准备了新年要穿的新衣、新鞋,刚刚在帮她梳洗后也全部换上了,希望妹妹一路好走。”

林父哽咽说,“今天在加护病房,我告诉妹妹,伤害她的人已经被抓了,本来妹妹的眼睛是半开合的,听了我的话后,她的眼角泛泪光,眼睛才全部闭上。”

据苹果日报报导,检警昨天晚上带林姓保母回其住处现场模拟,根据林姓保母的说词,是她在喂奶时,不小心手滑,导致女童摔落地上。但警方发现,保母坐着喂奶,地板上有软垫,如果滑落的话,高度仅约一百公分,不太可能造成如此严重伤害,再加上女童身上另有旧伤痕,也曾在保母住处发生手臂骨折,因此认为保母涉有重嫌。

另外,林姓保母的同居男友也指控保母曾出手打过女童,林姓保母女儿的说词也和林姓保母有出入,因此认为三人可能会串供,因此对林姓保母声请羁押获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