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破获黑帮团伙 18人被起诉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汤普森今天宣布破获一个18人黑帮团伙,16人落网,两人在逃。请看详细报导。

这个18人的黑帮集团Folk Nation团伙的一个分支,名为No Love City。这些嫌犯从18岁到27岁,被控犯有谋杀,非法持有枪支等76项指控。他们在布鲁克林的黑人聚集区争地盘火拼,造成一名25岁黑帮成员死亡,一名60岁无辜女士终身瘫痪。

布鲁克林地区检查官汤普森表示,这些黑帮成员用脸书互相沟通,策划谋杀,并随后进行实施。

布鲁克林地区检查官汤普森:“我们的街道不属于暴力黑帮,这些暴徒,而是属于布鲁克林社区。”

纽约市警总局局长布莱顿表示,警局会与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紧密合作,严控枪击案的发生。在今年新成立的打击枪击案的专案组,将利用高科技加快和加大力度,消除纽约街头的枪击事件。

纽约市警总局局长布莱顿:“我们将用最严厉的方式,来惩罚这些愚蠢、没头脑,凶狠的暴徒,就像这18人。”

目前,被捕的15名嫌犯已经过堂,并不准保释,一人需要从新州引渡到纽约进行审判。另有两人在逃。他们均面临25年到终身监禁的判决。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