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丹娜掀两岸论战 娜姊喊我们在台湾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流行乐坛女皇“娜姊”玛丹娜(Madonna)周四在台北的演唱会上,不时高喊“台湾”、“台北”,最后一首安可曲还披上中华民国国旗演唱,再次成为话题。

自弹自唱,帅劲十足,娜姐玛丹娜,要全场观众HIGH起来。

娜姐特别高喊TAIPEI,但娜姐的暖场DJ,却似乎有点状况外,结束表演时高喊,“I love Taiwan!I love China!”,瞬间让全场静默。之后,随即在脸书PO出道歉文,他说“对台北的朋友感到道歉,昨晚因为太陶醉、气氛太嗨,导致这个错误侮辱(insult)了你们所有人,请原谅我,祝福你们。”PO文一出,台湾网友表示谅解,而中国网友,则说说他讲的没错,脸书涌入两岸网友留言。

歌手 玛丹娜:“我来对了地方,是吗?”

观众:“是。”

歌手玛丹娜:“这是哪里?”

观众:“Taiwan”

歌手玛丹娜:“这是哪里?”

观众:“Taiwan”

歌手玛丹娜:“Taiwan”

观众:“是的。”

歌手玛丹娜:“我只想确定你们,知不知道身在何处。”

娜姐不时高喊,台湾,展现十足诚意,演出最后一首安可歌曲时,还披上了台湾国旗。

比照其他国家,披上国旗演唱,展现十足诚意,再度引爆全场观众热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