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高空吊车倒塌 1死3伤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再来关心纽约的意外消息。纽约曼哈顿周五上午,发生一起高空吊车坠落地面的意外事故,吊车砸中地面的汽车,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来看记者李兰的报导。

上午8点24分左右,在纽约翠贝卡Worth街和Church街的交口,高空吊车突然倒塌。

吊臂大概20层楼高,它在倒塌的过程中撞击到附近楼宇、倒下之后压到停在路边的汽车。目前已知的消息是,一名38岁的男子死亡,2人重伤、1人轻伤。

事故目击者Glenn Zito:“我们在30层工作,我们从窗户上看到起重机倒下,风太大吧,开始慢慢倒下,后来开始加速,我想起重机前头太重,导致整个倒下。”

位于事发地点旁边的纽约警察工会,也目睹了这起意外。

纽约警察工会SBA副主席Bob Ganley:“我听到街上有骚动,看到建筑工人在跑,我从座位上起来走到窗边,看到起重机倒塌、砸到路面。”

吊车从高空砸落地面,造成交通严重受阻,地铁站也暂时关闭,进行检修。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Hudson街夹Church街之间的Worth街路段工作的人会受到影响,这个路段会部分甚至全部关闭。”

至于吊车掉落的原因,目前还有待调查。这次事故是2008年以来,纽约发生最严重的吊车倒塌事故。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