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地震罹难者恐破百 夫抱子挡梁护妻丧生(十三)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台南强震后,这次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台南市维冠大楼倒塌现场,搜救工作持续进行,市长赖清德今(8)日强调,抢救工作进入第三阶段,预估遇难者恐百人以上,市府将专案协助家属,震灾罹难者由公部门办理殓葬事宜者全部免费。



维冠大楼倒塌现场,搜救工作持续进行,今天清晨传出好消息,受困在G栋7楼的一家共8人中,有3人由搜救人员发现,包括曹姓女子及其先生许姓男子、和2岁儿子。

曹女被发现的地点是在床垫上,先生紧抱幼子并以身体护住曹女。先生被梁柱压住后已气绝,其年幼儿子也已无气息。

搜救人员于上午8时15分先将许男及男童拉出,8时28分再将曹女救出,生命迹象稳定,意识清楚。但受困的一家人中,另有5人尚未寻获。



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已迈入逾50小时,仍有逾百人受困在大楼内,市长赖清德表示,在没有完成解救任务之前,不会启动机器搜救。

赖清德早上到景行厅对罹难者上香致意,强调抢救工作进入第三阶段,遇难人比生还者多,预估遇难者100人以上。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