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探震灾伤患 列房屋总体检优先施政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今天是大年初一,不过由于台南地震还在持续搜救,政治人物也纷纷赶到台南慰问伤者,悼念往者,总统当选人蔡英文,也亲赴医院慰问,不让灾民孤单。

地震伤者VS.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现在感觉怎么样?”

大年初一到台南探视地震伤者,蔡英文取消发红包行程,连赶两家医院,为伤者加油打气,希望大家一起共渡这个沉重的新年。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我们全台湾的人都会跟他们在一起,这是一个大家在一起的时刻,我们不会让台南孤单,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都是台南人,大家一起加油。”

脸书感谢辛苦的医护和搜救人员,蔡英文探视骨折的吴小姐一家,尽管她受困20小时家人都被平安救出,但一想到朋友小孩不幸罹难,仍难掩悲痛。蔡英文也希望把全国房屋总体检,列为施政优先项目。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也注意到全台,有很多老旧的房屋,这个都是在早期工业化的时代里面,所兴建的房子,到了我们这个阶段,确实是必须要做一个总整理。”

盼伤者不要放弃任何希望,蔡英文致赠慰问金,送上温暖问候,希望中央地方齐心努力,做台南后盾,全力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胡淑霞、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