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巴尔的摩 市议员亲赴剧场颁奖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中国新年之际,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度莅临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将于2月9号至10号进行两场演出。为感谢神韵的到来,巴尔的摩市议员9号上午特别向神韵艺术团和主办方代表颁发了市议会的褒奖函。

9日上午,巴尔的摩市中心的Hippodrome剧院外,瑞雪飘飘,场内则温暖如春。为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演出,巴尔的摩市议会代表特别送来褒奖函,感谢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表演,与全世界观众分享中华五千年文明与价值。

巴尔的摩市议员William Pete Welch:“这是一场如此美丽而内涵丰富的演出。带来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传统,让我们能够领略其中的一部分。演出之美无与伦比,其表演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四次在巴尔的摩演出,也是首次在有百年历史的Hippodrome剧院表演。神韵艺术家也对这座城市印象深刻。

神韵巡回艺术团代理团长宇鸣:“我印象中他们好像非常热情。而且我们知道这个城市非常漂亮,所以我们每年来的时候也很开心。”

由于这次演出恰逢中国新年之际,神韵艺术家们也希望通过节目带给观众最美好的祝福。

神韵巡回艺术团代理团长宇鸣:“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吉祥!”

除了巴尔的摩市议会,多位美国联邦众议员、和马里兰州参、众议员、以及附近地区官员,也纷纷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和贺信。

本地主流电视台NBC也赶来采访了神韵艺术家。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