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除夕开溜?王定宇:两人在救灾中心吃卤面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台南市长赖清德被网友乌龙爆料,除夕夜当晚跑回家吃年夜饭,不过立委王定宇出示照片,说年夜饭两个人是在救灾指挥中心一起吃饭。

网友爆料台南市长赖清德除夕夜当晚,撇下救灾人员跑回家吃年夜饭,赖清德,平淡回应。

台南市长 赖清德:“没有,除夕年夜饭我跟王定宇委员我们两个吃卤面,各人各吃一碗卤面。我没有回去睡觉,也没有回去吃年夜饭,(都没有回家)过年期间我有回去换鞋子。”

立委王定宇出示除夕当晚,两人在指挥中心吃面的照片,对于网友乌龙爆料,王定宇说,只能祈祷原谅恶意爆料的网友。

立委 王定宇:“在年夜饭的时候,我们从事情发生一直在这里,到了11点多快过半夜的时间,有人端来两碗卤面我们两就坐在那边吃,市长抬头起来跟我讲说,定宇啊,我们两个好像一起在围炉,现在是除夕夜要过了,所以那个时间点是我跟他,坐在指挥中心接近12点,一人吃了一碗卤面。”

赖清德前线指挥救灾,不时要向大批媒体说明抢救工作,焦急的家属一看见赖清德,更是情绪崩溃希望快点找到瓦砾堆中的受困亲友。赖清德还被媒体补抓到鞋底开口笑的画面。包括马总统、行政院长张善政以及网友都希望赖清德找时间休息喘口气。

台南市长 赖清德:“我的休息不应该成为新闻,或是各位报导的重点,其实社会应该会更关心困在里面的民众。”

毕竟大批搜救人员正在不眠不休抢救,90多位市民更是生死未卜,赖清德希望外界不要再关注他个人的情况,把焦点放在全力救灾。

新唐人亚太电视 彭圣墙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