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财经速瞄

1. 美联储暗示 基准利率短期不变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表示,虽然全球经济不佳,但美国经济相对稳定,暂时不会考虑调整基准利率。尽管欧洲、日本相继推出“负利率”来刺激经济,但耶伦表示“负利率”政策在美国可能并不合法,可能不会跟进。

2. 担忧高田气囊 戴姆勒大众急召车辆

高田公司生产的瑕疵气囊,再度引发另一波汽车召回潮。戴姆勒公司宣布,召回70.5万部奔驰汽车,以及13.6万部戴姆勒商务车。大众汽车也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68万部汽车,更换新的安全气囊。

3. 拓展欧洲市场 朝日拟购三大啤酒品牌

日本朝日啤酒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市场传出朝日已经向南非米勒酿酒公司(SABMiller)提议,买下三大欧洲啤酒品牌,包括明太(Meantime)、葛兰斯(Grolsch)以及沛罗尼(Peroni),出价高达28.7亿美元。

4. 应战Netflix YouTube推原创电影

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周三推出三部原创电影视频,只提供付费用户收看,正式加入网络电影的战局。由于Netflix、亚马逊以及Hulu等网站相继推出原创电影或电视剧,也迫使YouTube不得不加入跟进应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