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男孩 化身钢铁英雄拯救悉尼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囊性纤维化是一种致命的遗传性疾病。在澳洲悉尼有一个叫做多米尼克的小男孩,他天生患有囊性纤维化,但他有一个心愿,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超级英雄。而悉尼的民众们,也热心地帮助他完成心愿。

小多米尼克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时,警察找到了他。他们用直升机将多米尼克带走,来到警察局总部。

简单的寒暄之后,警官告诉多米尼克,一名记者遭到坏人奥创绑架了。

新南威尔士警署署长 Andrew Scipione:“如果我可以许个愿,那就是希望你,钢铁男孩来帮助我们。”

换上量身打造的装备,钢铁男孩多米尼克出发了。搭上快艇,多米尼克找到了坏人,奥创的手下在他面前不堪一击。

然而要救出记者人质,多米尼克还需要与奥创对决。闯过层层关卡,最终的决战到来了。

钢铁男孩不负众望,击败奥创拯救了悉尼

警方还特别为他颁发“英雄奖章”。

多米尼克的英勇表现,连钢铁侠本人都现身,邀请他加入复仇者联盟。

《钢铁侠》男主角罗伯特‧唐尼:“听着,我不常这样做,我现在让你成为复仇者联盟的荣誉成员。猜猜我这样做是为了啥,因为钢铁侠爱你。”

感谢所有好心人的悉心安排,相信这一天对多米尼克来说,永生难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