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钱雇人 曝光亲共团体法拉盛游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上周六,纽约法拉盛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中国新年游行,法轮功游行队伍规模最大,广受社区好评。不过另一方面,法拉盛社区的亲共人士朱立创、李华红也集结了游行队伍,攻击法轮功。本台记者暗访得知,他们是花钱来招揽游行成员,来看记者的调查报导。

去年,新唐人记者暗访发现,亲共社区人士朱立创、李华红以聚餐、发红包为筹码,招人参与游行,打出横幅攻击法轮功。同时他们请来的乐队“华声管乐团”,可能有中共官方背景。

反某教方阵乐队成员(2015年):“我们是民间,是国家的乐队,国家领导人到这来,都是我迎接啊。我是官方的啊,领事馆说,我们中国有两个乐队,一个乐队是在北京,一个是在美国,华声管乐团。今天请我们,一个人110块游行。”

今年,本台记者暗访时,法拉盛一家大型老人中心的会员向记者透露,她和朱立创有来往,朱立创的联盟去年被曝光后,今年已相互提醒“说话要小心些”。因此该组织的成员,今年格外谨慎。

新唐人记者:参加游行他给钱吗?
反某教联盟成员:没钱的。

事实究竟是什么呢?

暗访录音(2016.02):“我们是华声管乐团,一到就先给钱,一百块钱走一圈,然后10块钱吃饭。每年有钱的,没钱哪请的动我们啊。看在钱的份上,去吹一下就回来了。”

李华红(2016.02.13):“人齐了没有?齐了我一会儿发抽奖券了啊。自己的人自己找桌,坐好了告诉我人数,我就发抽奖券。(好∼!)”

李华红,天津人,2002年来到美国,起初靠做护理谋生。

2008年以后,她成立反某教联盟,长期在法拉盛街头散发攻击法轮功的宣传单,口径和中共官方完全一致。

她曾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市民。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2年曾派助手朱一彪到纽约,颁给李华红“敢斗奖”。

2014年,在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的一次庭审中,检察官质问李华红没有工作,资金又从何而来时,李华红无法回答。

朱立创,台湾人,任“反某教联盟”理事长,和中领馆互动密切。

他还有多个亲共社团的头衔,这些社团都曾有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记录。近几年,朱立创李华红,每年都会以反某教联盟的身份,组织人员参与法拉盛新年游行。

朱立创:“我们冲着pk法轮功的。”

反某教联盟成员(暗访录像):“两边,一边是法轮功,一边是反法轮功。”

汪志远:“追查国际”在2008年5月15号,发表过一个报告,就是关于中共操控海外华人,以“民众”的面目出现,实际上是推行中共在海外的迫害政策,以及中共对海外各国的渗透,“全球战略统战”。

2015年3月,11名法轮功学员及2名纽约市民,向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区法院,控告“反某教联盟”,指该组织的成员和支持者,干涉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违反美国联邦法律,同时侵犯法轮功学员其他民事权利。

“反某教联盟”曾提出动议,驳回所有指控,不过就在本次游行前,美国联邦法院1月28号否决“反某教联盟”的驳回动议。法院提交了28页的意见书,认为原告的指控言之有理,显示反某教联盟,违反了美国联邦法律条款。

美国人权律师业宁:“我一直说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的是群体灭绝罪,所谓的反邪教联盟,完全是一种中共群体灭绝罪在境外扩展。”

原告方律师Terri Marsh表示,法院的意见书很重要,原告的指控在庭审时很可能胜诉。社区人士也关心,美国以信仰自由为核心价值,长期侵犯这一点的团体,究竟将受到怎样的追究。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