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义卖捐款 关怀协助台南同胞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小年夜南台湾发生芮氏规模高达6.4级大地震,多处重创,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灾情惨重,民进党美西党部将2月13日的庆功宴转为“南台湾大地震救灾募款午餐会”,由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发起,结合各大台美人南加社团为受难乡亲尽心尽力。

募款餐会上,乡亲们心系家乡的安危,不禁潸然落泪,纷纷解囊。茶艺家许正龙、潘掬慧夫妇捐出好茶义卖。

茶艺家潘掬慧:“我们真的是心很焦又很痛,又很感念所有的同胞,和在那边帮忙的人,所以这是我们能做到的一点点,心里比较舒缓。”

热爱台湾的Jonathan Beutler也到现场表达关心。

关心台湾民众Jonathan Beutler:“我是美国人但是对台湾却有无限的热爱,曾到台湾数十次,每次台湾之行都是难以忘怀。”

地震后的抢救期间,发生了很多感人事迹。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董事长黄文谷:“感谢救难队员的兄弟们,刚好在小年夜发生,从台湾各地、韩国、中国都来帮忙,都在那里等,过年除夕夜,他们牺牲自己的假期。”

除了抢救生命,他们也小心遵循着台湾传统。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董事长黄文谷:“尤其是在挖掘大体的时候他们不会用怪手机器去挖怕会伤到,是非常尊重大体。”

活动当天民进党美西党部捐出党部藏书和选举纪念物品义卖,并准备小英总统春联,提供自由乐捐索取。

有兴趣响应的观众,可以考虑以支票捐款

支票抬头请写:Taiwan Center
注记/Memo:Tainan
Tax ID:95-4679702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