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家齐聚一堂 共商开创韩流名品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437)随着韩流文化风靡世界,海外消费者对韩国名牌产品的关注也在不断提高。为了迎合这一趋势,韩国企业家们齐聚首尔,共同商讨开创韩流品牌。

在首尔的一家酒店里,近一百家的韩国企业家们聚在一起,为将韩流品牌推向世界,开发世界一流的产品而进行技术交流和经验共享。

国际Lions协会韩国区总裁协议会议长崔昌焕:“参加创造品牌CEO论坛的企业家们,是在韩国国内已经非常成功的企业ceo,这些人聚在一起研究全世界名牌, 然后对比自己的产品进行分析,如何将自己的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要想开发出高附加值产品,除了提高商品的品质外,同时还要有成功的名品战略。

FEELUX会长卢时青:“现在的消费者,不是名品就不会购买,能打动人心,给人惊喜,经久耐用的商品才有人气,我们CEO也需要通过论坛,成为名品。”

韩国名品企业借助政府得力的经济政策推动和国际经济环境,正在为走向世界而努力。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