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选情无起色 杰布·布希宣布退选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接着来关心2016年美国大选。美国共和党关键的第三场初选结果出炉,由川普拿下第一,政治家族出身的杰布•布希则拿下第四,由于选情一直没起色,杰布•布希宣布,退出总统初选。

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第三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结果出炉,川普接续新罕布希尔州初选气势,再夺下一局。

不过,几家欢乐几家愁,政治家族出身的杰布•布希,从2月1号在爱荷华州的第一场初选就只排名第六,接下来在新罕布希尔州的初选也只排名第四,这次初选还被卢比欧(Marco Rubio)超越,杰布•布希宣布退选

美国总统参选人杰布•布希:“我觉得很骄傲,我们经历的这场选举团结了我们的国家,也提倡了保守派的政策,它会给更多的美国人机会去提升,达到他们天赋的潜能。但爱荷华州、新罕布希尔州、南卡罗来纳州的民众已经表达出他们的想法,我也尊重他们的决定,所以今天晚上,我要中止竞选活动。”

杰布•布希出身于政治家庭,他的爸爸是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希,他的哥哥是美国第43任总统小布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