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社区学院艺廊五十周年 系列展览吸睛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著名的纽约皇后社区学院(QCC)艺术长廊,即将迎来50岁生日,即日起,艺廊将邀请众多知名艺术家展出作品,入场免费,喜欢艺术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为了庆祝艺术长廊建立50周年,今年到2017年间,经典的非洲文化永久收藏馆,已被翻新,里面珍藏了很多难得一见的文物。此外,展厅还将崭新布置“前哥伦比亚时期”的文物,精彩值得期待。

纽约皇后社区学院(QCC)艺术长廊执行主任 Faustino Quintanilla:“我们试图把重要的展览带给这个社区,让人们不用到曼哈顿就可以欣赏到好的展览,而且我们的展览项目都是免费的。”

艺术家Marc Asnin和皇后社区学院教授Monahan,本月开始,在这里设展。Marc的摄影作品,以真实的查理叔叔人生故事为主轴,讲述社会变迁。

艺术家Marc Asnin:“通过这种艺术形式让人们想到自己的家庭,从他人的家庭故事,理解自己的家。”

Monahan教授的作品,则以乌龟为主题,以纸为媒介,描述了可爱的乌龟生活,有的作品,还融入了星球大战的元素。

艺术家、皇后社区学院教授Tony Monahan:“乌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所以我把它们融入到我的艺术创作当中,乌龟有这么多种类和颜色,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乌龟这么五颜六色。”

皇后区是拥有最多元文化的社区,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鼓励民众参观艺术长廊,了解多元文化。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以艺术展示皇后区的多元文化,这么多不同种类的绘画、建筑设计、艺术家,展示着皇后区的文化,我鼓励新唐人的观众来参观,这里有很多展览,而且常常会有新的主题。”

(皇后社区学院艺廊地址:222-05 56th Avenue, Bayside, NY 11364。)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