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创办人:将杜绝仇恨移民言论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正在德国访问的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周五表示,脸书不会容许针对难民的仇恨言论。

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说真的,对德国文化和德国法律更多的学习和了解,已经让我们开始改变在这方面的做法,包括将仇恨移民言论,纳为我们在脸书上无法容忍的一部分。”

几个月来,脸书在德国一直受到政治人物和监管机构的批评,认为脸书对仇恨移民的言论反应迟缓。对此扎克伯格表示将会改进。

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我们清清楚楚地听到了这个信息,我们承诺会做得更好。在脸书上这类内容将没有容身之地。”

除了生意经不久前刚作父亲的扎克伯格,也不忘念起爸爸经,尤其对自己换尿布的速度引以为豪。

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我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人,我自己会计时,确保自己一次比一次做更好,所以我现在已经快到大概20秒,我觉得已经相当不错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