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客家日 大纽约客家会唱响台湾会馆(视频/组图)

【新唐人电视Aric Chen晓天在线报导】在2016年全球客家日之际,由中华民国客家委员会赞助,大纽约客家会2月27日在纽约台湾会馆,举行了庆祝全球客家日活动,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伉俪、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大纽约地区侨界侨领、侨胞两百多人出席,现场气氛热闹。

庆祝活动在祥狮献瑞中登场,由范增昌博士、黄雪珠女士主持,乡亲们在客家美食中,欢聚一堂。杨毓淑会长致辞欢迎各界与会,并与黄开荣前会长一起,举标语齐呼客家语口号。

在范增昌博士指挥领唱下,由游秀贞老师钢琴伴奏,客家乡亲一曲《客家本色》,唱响纽约台湾会馆! 庆祝大会上,黄惠美带领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手语班,表演了《细妹按靓》、《青山绿水好风光》,黄开荣和四位千金,表演了舞蹈《摘茶细妹》,年轻世代的小朋友Annabell、Ruby、Jennifer、Kaitlin、Ella、Sunnie,表演了舞蹈《美丽的星期天》。

在文艺节目和美食的陪伴下,乡亲们在纽约,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全球客家日。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责任编辑:Aric Chen晓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