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题字石碑无风自断 网友:要出大事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6年2月29日早,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题字的石碑——福建厦门集美大桥,无风自断,变成“集美大”和“桥及江泽民”,网友称天意,要出大事。

今天早上7时许,大桥出岛方向刚过下穿隧道出口不远处,写有“集美大桥”及江泽民签名的石碑,突然自动断裂成两半。从图片上可见,一块石碑上仍有“集美大”三个字,而另一半则是“桥”和江泽民签名,有半块多的石碑砸落在草地上,压坏栏杆,占用右侧半条行车线。

据香港媒体报导说,2月29日上午厦门风力为2级,不足以吹断石碑,亦排除人为交通事故所为,当局初步判断石碑断裂属于自然断裂。

安徽网友孤鹤表示,每到历史关头,总有天象出现,中国历史不乏其例。1976年吉林陨石雨出现,毛贼知道后明白自己来日无长,其后的唐山大地震更是催促恶魔的灭亡。果不其然,一年内中共三大老玩完。

孤鹤:“厦门的大桥石匾突然断裂,绝对是上天对蛤蟆终结的预示。隧道——积水之处乃蛤蟆喜呆之处;集美——乃积霉也;大字断为两截,实乃告知人间太上皇从此不再为大了;桥和江泽民在另一块上,急救室告知世人江泽民即将翘翘了!”

陕西网友王岚认为,天生异象注定凡间将会有大事发生。

王岚:“江一生作恶多端,腐败祸国几十年,导致冤案遍地,民不聊生,民心尽失,习大力反腐略有收效,如能顺应天意,斩江除恶,一定能名垂青史,石碑自然断裂说明天时己到,习应尽快出手为民除害。”

孤鹤认为,中共祸害人间,天地难容。自从亡党石开始,上天不断的示警人类,共产邪教的末日来啦。大家快快退出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