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501线开通 连接帕市到北好莱坞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2月29日,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METRO)宣布,从北好莱坞到帕萨迪纳的501线公车将在3月1日开通,这一通勤新线将连接圣费尔南多谷和圣盖博谷。

开通的北好莱坞到帕萨迪纳的快速公车501线,将在帕萨迪纳的Metro金线和北好莱坞的Metro红线、橙线之间,搭建起快捷通道,两地之间不用再通过洛杉矶市中心周转。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有了这个公车线,我们为帕萨迪纳、格兰岱尔、伯班克、和洛杉矶市区、北好莱坞地区、以及所有周边地区的居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通勤车次。”

在帕萨迪纳Metro金线Del Mar站和Memorial Park站下车,即可搭乘501线,前往北好莱坞的Metro红线或橙线站,全程约50分钟车程,途经格兰岱尔市的布兰德大道、和伯班克媒体区。

大都会捷运局公关陈芃安:“这是个快速公车,会走134快速公路,共乘车道。”

501线每周七天运营,周一到周五从早五点半到晚九点,每15分钟一班,周六、日早六点半到晚九点,每半小时一班。

此外,Metro金线在3月5号也将开通到Asuza的延长线。

新唐人记者尉然、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