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幽灵船惊现木乃伊 竟是失踪7年探险家(视频)

【新唐人2016年3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失踪7年的德国探险家乘坐的小船近日出现在菲律宾海岸,当地渔民发现探险家的遗体变成了木乃伊,却仍然保持着生前的姿势。

据苹果日报报导,2016年2月26日(当地时间),2名渔民在菲律宾南部南苏里高省的海岸上发现一艘来历不明的小船,渔民见船帆早已被吹烂,于是走入小船查看,发现里面有一具遗体。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遗体仍然保持着生前的姿势,前面有一台无线电话。

警方调查确认,死者是德国探险家巴若拉特(Manfred Fritz Bajorat),巴若拉特于2009年失踪,至今已经7年。现在警方仍不能确认巴若拉特的死因及死亡时间,不过警方认为可以排除他杀。

法医认为,从巴若拉特的姿势来看,巴若拉特的死亡来得十分突然,可能是死于心脏病等急性病症。

巴若拉特的朋友认为,巴若拉特是一个航海经验十分丰富的水手,因此相信他并不会航入暴风圈,船上的设施是因为时间太长而自然腐烂。

现在德国驻马尼拉大使馆正与在菲律宾当局合作,寻找巴若拉特的家人。据称,2008年巴若拉特与前妻分手,妻子于2010年罹癌离世。

责任编辑:赵云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