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停留340天 新泽西人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称之为“苦乐参半”,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周一完成连续最长时间的太空任务,将空间站的指挥权交给蒂姆·科普拉,周二启程返回地球。

这位之前参加过3次太空飞行的52岁宇航员回顾前辈的话说:“团队合作使太空飞行梦想成真。”

来自新泽西州的凯利已在太空中度过340天,期间还曾过生日并进行太空行走,成为在空间中停留时间最长的美国人。

凯利表示,希望自己马拉松式的任务能提供关键细节,包括长时间失重对人体的影响,以帮助人类前往火星。

凯利与俄罗斯宇航员米哈伊尔·科尔尼扬科和谢尔盖·沃尔科夫被安排于美东时间3月1日晚11点45分降落在哈萨克斯坦。

自从去年3月27日来到国际空间站以来,凯利和科尔尼扬科曾与8名不同的宇航员合作,接收6架货运飞船,并进行了数十项科学实验。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