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起火 多伦多市中心地铁和街车停驶 现已全面恢复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多伦多今天天气寒冷,通勤族们早上却要在寒风中等待巴士,因为多伦多地铁站又出问题了。不过现在地铁和巴士已经全面恢复运营。

今晨1a.m以后,多伦多地铁一号线(Yonge-University-Spadina Line)发生变压器起火事件,
起火地点在50Richmond St.靠近 Church Street。

目前 Bloor站与 St. Andrew站之间的区间(包括联合车站)停驶穿梭巴士接送,但会有延误。

停电事故同时影响到市中心的街车线:

1) 行驶在Queen上的501街车:Broadview和 Spadina之间无街车;东端服务从Neville Park到 Broadview Station照常运行;其他路段有穿梭巴士。

2) 行驶在King上的504街车:Broadview和 Spadina之间无街车;东端服务在Spadina折回;有穿梭巴士。

3) 行驶在Spadina上的510街车:King以南无街车

4) 行驶在Dundas上的505街车:双向街车绕道Broadview, Gerrard, Parliament, College, Bathurst.

5) 行驶在Harbourfront上的509街车:在Queens Quay Loop折返。

只有Bathurst上的511街车以及Carlton上的506街车未受停电事故影响,因此乘客可以尽可能利用这两条街车线。

乘客们可以在以下地铁站乘坐GO交通火车,使用TTC车票:

• Kennedy.
• Kipling.
• Danforth.
• Long Branch.
• Bloor.

乘客们今早也可以乘坐Union-Pearson机场快线抵达市中心,也是使用一般TTC车票就可以。

TTC服务警告

现在还不知道电力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TTC总裁贝福德(Andy Byford)表示,市中心地铁出现大故障会给市民带来相当大的不便,而且恰恰是上班高峰时间,又是地铁最繁忙的区段,当局正在想方设法,与其它相关部门合作进行抢修,以便尽快恢复供电,让TTC地铁一号线正常营运。

贝福德说,TTC已经采取紧急应对措施,火速派出113部穿梭巴士前往暂停营运的沿线地铁站以及街车线,以接送乘客。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