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风险 全食超市召回美泰蓝奶酪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总部设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自愿在全国召回美泰(Maytag)鲜奶蓝奶酪,因为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

李斯特菌可能会导致幼儿、老人和免疫系统虚弱的人出现严重症状,甚至危及生命;在孕妇中可能造成流产和死胎;其他人则可能出现短期症状,如高热、剧烈头痛、僵硬、恶心、腹痛、腹泻等。

暂时没有与这次召回有关的感染报告。

被召回的奶酪的透明塑料包装写有“美泰蓝鲜奶(Maytag Blue Raw Milk)”、“美泰蓝(Maytag Blue)”或“美泰爱荷华蓝奶酪(Maytag Iowa Blue Cheese)”的标签,批号以293308开头,出售期限为2016年1月20日和2016年3月21日。有关产品在全美的全食超市出售。

这两批产品在爱荷华州的测试中发现李斯特菌,美泰奶牛场正在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及爱荷华州合作,以确定问题的原因。

已经购买这些商品的顾客应该抛弃掉,并凭收据到商店获得全额退款。有疑问的消费者可在中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5点致电512-477-5566分机200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