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披露中共非常时期领导班子名单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今日点击】(2468-1)

提要

港媒披露中共非常时期领导班子名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YouTube上呢,我上传了一段视频,是关贵敏在2016年的新唐人晚会上的演出。

今年70多岁了,30多年前当时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才20岁吧!不到20岁,
那天天操场上下午4点多钟,大家去跑步啊、踢球啊、吃饭的,操场上放的都是他的歌,天天放,就着大饼、就着小豆粥,买块酱豆腐,2分钱买块酱豆腐。

那上大学的生活,那一段时间也是3年伤痕文学的年代,而关贵敏呢唱了很多电影插曲。刘晓庆当时演的一些电影是他做的插曲,他的声音就是非常的美,所以你想不想那个时候,都不得不成为他的粉丝啊!

那非常有趣这个风水轮流转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按照老关,关贵敏的话说,他是石涛的粉丝,这是他自己亲口说的。

那放这段视频是他今年唱的,70多岁的人,跟他当时同辈唱歌的,在我心目中能留下印象的,胡松华、马玉涛这些人,这些人从来再也没听说过了,70多岁的男人你听一听,他现在唱的是什么样?

而且今年你再听到他唱的歌,跟原来不一样,那在他的介绍当中讲说,关贵敏来到神韵艺术团,师从神韵总导演,重新恢复学习真正传统的美声唱法。你能想像关贵敏他的名望,中国一代歌王重新学习传统已经失传的美声唱法,大家要稍微放下心来想想这意谓着什么?

我们记得前两天厦门集美大桥,那是汉白玉的石头,那段视频我们看得很清楚,
没有任何人认为的外力情况下,从中间劈断,2、3集节目说这个事。

有人呢恨那个大大,说从大大那儿折了,我就说今天这大大,你今天不干点正经事,有人真恨死你啊!他让老江活着都不让你活着,恨到这分上。

那我这里又想提到另外一个奇怪的事情,这种事情的发生其实是启悟人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思考。人不相信神,在现今的环境下,人们被科学的宗教式的灌输,
摧毁了自己灵魂的一面。

一个被科学推崇起来的,完全迷信科学的一些人,反过来用这样的事情,用这样非常诡异非常令人不可解释,科学不可解释的事情,去迎合著自己内在的心理,
那你到底是信科学啊?那你到底是迷信啊?

我跟大家讲过,你可以什么都不相信,你只信你自己,你只信你的利益,地狱的门向你敞开着;人心向善懂得尊重自己人性的一面,懂得守住自己的善念,懂得这天地间出门混做了就得还,懂得这三尺头上有神明,神佛在你背后,神佛在你背后帮你,不求任何回报,都不让你看到祂,只要你坚守人性,抛弃党性。

港媒披露中共非常时期领导班子名单

有多长时间了?是什么时候了?争鸣杂志1日登出一条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处于非常时期。

结果中共最上层出现了一个非常时期的领导班子,争鸣杂志3月初报导,在2016年1月初,习近平前往重庆视察第十三集团军之前,中共政治局审议通过,由王沪宁、许其亮和栗战书,提交的特别动议案。

特别动议案的名字是,关于党的十八大期间,如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进入非常时期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提议,在今年1月初。

1月初是什么日子?1月初是军队正在进行大改革,变成五大战区,刘源舍身取义不得不下来;12月28日到30日,习近平给政治局开会,要求政治局成员向他看齐,是这么个日子,对不对!

同样是1月初是中纪委六中全会召开,同样是1月初,在1月8日首次有人喊出习核心的说法。那同样在这个时候,在人民币和有关股市上,出现第二次大波动的情况。

结果由王沪宁、许其亮、栗战书提出的特别动议案,十八大期间发生特大政治事件,十八大只剩两年了,2016、2017。那前面三年过去,我提醒过大家,2015年之前叫反腐,2016年之后叫亡党,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在应对这个说法。

第一,遭到外来军事攻击和军事侵略,初期受到十分严重伤害,这是一种状况;

第二,党政国家领导人主要成员,受到意外伤害、突发性伤害事件,影响到领导中枢,或因发生全国政治性暴动,政府管制处于真空状态,两种状态。

所以他提到说,这件事情在三中全会之后讨论过,在2014年5月分讨论过,之后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遭到过多次谋杀未遂。

而2015年1月跟10月,分别在政治局常委会和政治局讨论过,三中全会成立两个机构,国家安全委员会、全国改革小组,对吧!即刻他讨论这个问题,没有结果,大家注意,没有结果。

2014年5月分讨论,2014年5月14日曾庆红在上海露面,在韩正和江绵恒的陪同下,2014年5月20几日江泽民玩了习近平,透过普京公开露面,而江绵恒陪着习近平走了一段。

但新闻报导说,江绵恒陪同习近平视察上海,爷儿俩玩他。在2015年6月10日,刘云山出台香港610白皮书,揭起2015年后半年香港整个事端,那一年是习近平的大劫难年,如果9月28日在香港开枪他就死了。

所以5月分讨论这件事情,2015年1月讨论,2015年10月分讨论,2015年1月讨论这件事情,香港事情结束,中纪委五中全会突然提前召开,在1月分。

2015年10月分大阅兵结束,习近平访美回来,在10月分的提出跟马英九见面,
突然提出。所以再次提到这件事情,而前后呢是中共召开五中全会,所以这就是在我的眼睛里,这是明码的完全扯开了。

与此同时朋友在FaceBook上给我我留言,描绘了一下今天北京的状况,这朋友是北京的。涛哥,第一次留言,刚才报社的朋友告诉我们,他们报社刚刚转达了,
正确与舆论导向问题。

他在北京亲自感受,他觉得非常诡异,董事局没人说话,政治局上头都没人说话,
下面干活的熙熙攘攘,热火朝天。包括批任大炮这些我跟你说,都是片汤的事,谁死谁活不知道呢!

他讲3月1日到18日,全北京市禁止娱乐,体育广告性质的小型微型飞行器升空,无证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车辆人员一律扣罚,最高罚上万元,包括私人用汽车,
拉煤气罐去换煤气也不允许。

这得紧张到什么程度,不知道这种离奇的措施,大大知道不知道,还是他的主意?
搞不好,为什么化学品,为什么煤气罐不许你拉啊!天津大爆炸留下的后遗症,
陆陆续续全国的官都到北京开会了,是个好时候。

什么好时候,杀人的好时候、抓人的好时候、统一思想的好时候、树立核心的好时候、挂出蛤蟆的好时候,那好时候多了,但是这样的好时候,在我们刚才前面的说法是什么?

习近平准备自己死,王岐山准备自己死,李克强准备自己死,因为他不是想活想死的问题,他知道想不死人家都要他死,那怎么办?以死抵命,以死来保命,才会出现前面那个消息。

2016年出的,所以如果是以死保命,2016我跟大家讲过,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
上至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栗战书、许其亮;另外一面呢,刘云山、范长龙、江泽民、曾庆红等等所有的人,其实江泽民、曾庆红不算啦,因为在我的眼睛里他们早已经死了。

就是他在他在选择时间挂出来,所有尚能活动的人,今天都在命运中。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