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日内瓦车展开幕 未来概念车亮相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2016年日内瓦国际车展3月3日起向公众开放,并将持续到13日。

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欧宝旗下的英国佛贺推出的GT概念车,成为车展上最受关注的概念车。这款未来跑车从1968年首次亮相,但只生产了5年的的欧宝GT跑车得到灵感。概念车可能永远不会投入生产,但能刺激公司及品牌发展。

另一个吸引眼球的是德国工程公司爱达克和博世的合资公司推出的“知己”概念车。车的大部分结构和底盘都是3D打印的,车身布满精致的面料和灯光。内饰则采用大型LED面板仪表盘,用传感器检测运动和命令,显示视频及与其他车的呼叫,以方便自动驾驶。

荷兰汽车制造商世爵自2013年起首次参展,推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投产的高端概念跑车C8 Preliator。

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也炫耀去年10月首次在东京车展亮相的RX的视觉概念。这款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车采用转子发动机,但流线型外观让人印象深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的DS品牌,首次推出E-Tense概念车。这款电动跑车具有402匹马力,达到100公里(62英里)时速只需4.5秒。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首次展示其运动型掀盖概念车思域。

日产汽车则展示IDS全电动概念车,具有自主驱动的功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日内瓦车展开幕 未来概念车亮相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