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挑衅升级 韩美磋商部署萨德系统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面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一次的核战挑衅,韩国总统朴槿惠周五敦促朝鲜抛弃核武,尽快走上真正变革。与此同时,韩美军方已正式开启部署萨德防卫系统的第一轮磋商。

韩国总统朴槿惠周五出席“2016年军官授衔仪式”,强烈敦促朝鲜抛弃核武器。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再次强烈敦促朝鲜,抛弃核计划能保证政权安全的错误想法,并尽快走上真正变革的道路。”

朴槿惠表示,为了提升核武器水平,朝鲜不断的剥削和压迫人民,并以此挑衅韩国。

韩国总统朴槿惠:“如果朝鲜进一步挑衅,我要你们严厉的惩罚他们,并明确让他们知道所付出的代价,以及我们保卫国家的决心。”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当天稍早通过官方电视台下令,随时准备使用核武器,打击美、日、韩等朝鲜认为的敌人。

联合国安理会周三通过制裁朝鲜的2270号新决议,内容比以前更加严厉。

韩国国防部周四说,在通过决议后几小时内,朝鲜向东部海域发射了6枚短程飞行物,射程在100到150公里之间。

面对朝鲜的挑衅,韩国和美国军方官员周五正式开启部署萨德防卫系统的讨论。第一轮联合工作会议,双方讨论了部署萨德系统的日程、最佳地点、相关费用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