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奇葩豪宅 买就送名车游艇 享受奢华服务

【新唐人2016年03月06日讯】你想在纽约大都会地区买一套新住宅吗?现在,纽约正在出售一套最昂贵的公寓,要价8500万美元。它不但拥有超美的景观,而且非常不可思议的是,一旦买下它,还会获赠名车和游艇,并享受到各种超奢华的顶级服务。

这套豪华的顶层公寓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Atelier大楼,拥有10个卧室,13个浴室。幸运的买主不仅可以饱览整个45层的优美景致,还可以额外得到两部有“车王之王”之称的劳斯莱斯(Phatom),以及一艘价值10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

此外,买主还可以享受一系列顶级服务:1年内每周都可去一趟米其林三星餐厅“Daniel”用餐,可享有布鲁克林篮网比赛的场边座位,1年内家中可以拥有一名私人主厨和管家,夏天还可以去汉普敦小屋度假,而且还可获得200万美元的装修费呢。

显然,这套8500万美元的豪宅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可能会有不少人问,只买这套公寓要多少钱呢?不过,人家现在可不会单卖房子,人家卖的是上流社会享受的成套服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