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计长报告:华尔街利润和红利2015年连续第3年下跌(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主计长报告:华尔街利润和红利2015年连续第3年下跌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8,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虽然就业人数上升,但华尔街的利润和红利去年遭遇滑铁卢。

纽约州主计长汤姆·迪纳波利的最新报告显示,纽约市的证券业红利去年下降了9%,利润也下跌了约10.5%。这也是华尔街的收益连续第3年减少。但就业人数增加约2.7%,比去年同期增加约4500个职位。

主计长说,就业增长是一个好兆头。

“我们估计,证券业每增加1个职位,城市其他经济产业就会产生2个岗位,纽约市以外的州内其他经济部门也会增加1份工作。当这个产业收缩,所有其他经济领域都会受到影响。而当这个行业的工作开始成长,就是积极迹象。”

尽管仍获得收益,但华尔街的资产规模仍比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少约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