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弗道10号》与《王牌贱谍》 互较劲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本周有哪些好莱坞新片上映,一起看看。

《科洛弗道10号》(10 Cloverfield Lane)由《星际大战七》J.J.艾布拉姆斯监制,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主演,在一场意外后,女主角蜜雪儿从不知名的地窖中醒来,限制她行动的人告诉她,因为外面的世界已经遭受生化攻击,他们只能躲在地底。

好莱坞女星Mary Elizabeth Winstead:“很令人惊讶的是整个过程很轻松,虽然是令人紧张的主题,但是那段时光很愉快,每个人都很友好,很棒的是大部分拍摄是按时间顺序走。”

蜜雪儿不知如何是好,她决定不顾危险,自制防护衣逃到外面。

好莱坞男星John Gallagher Jr.:“剧本读多了就能很快理解,偶会有惊喜,或你能预知情节,但此剧本让我非常意外,我无法推断后面的情节。”

王牌贱谍:格林斯比》(The Brothers Grimsby)片中的两兄弟个性迥异,一个是贴心但少根筋的英国足球流氓,另一个为英国军情六处最厉害的情报员。

好莱坞男星Mark Strong:“两个分离的兄弟来自不同背景,观众以为来看动作片但剧情方向会出乎意料。”

两兄弟失散多年后被迫联手出击,抵御国际恐怖份子的全面攻击。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