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泰国裸舞不雅照疯传 中国游客躺枪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近日,有数十名日本观光客在泰国皇室疗养胜地华欣海滩全裸嬉戏。事件发生后有泰国人将日本男全裸聚会的照片贴上网络。由于那些裸泳聚会的男子被误认是中国人,导致网络上一度出现对“中国游客”口诛笔伐的浪潮,令中国游客意外躺枪。

3月5日,有泰国网友把一张不雅照贴上社交媒体Twitter。这张远距离拍摄的照片上,有一群成年男子全身赤裸地围在一起,似乎在狂欢聚会。该网友同时在图片下留言称,“我和朋友在一家海边餐厅用餐,突然有数十名中国男子脱光衣服。你觉得我现在还有胃口吗?”

一时间,泰国网民对中国游客的冷嘲热讽汹涌袭来,其中还夹杂着泰国人对中国游客以前的一些不文明举动的声讨。

之后,华欣警方公布调查结果,证实这群全裸聚会的人是日本游客。

事发当晚,一个日本旅游团的约30名游客在附近酒店就餐醉酒后,来到海边裸泳。期间他们一丝不挂围在一起又唱又跳,大声喧哗,后经酒店工作人员反复劝诫才穿好衣服返回酒店。

事件真相澄清后,上传“不雅照”的泰国网友随即转发警方调查结果,并用英文留言说,“自己在没有弄清楚到底是哪国游客的情况下就妄称‘游客是中国人’,为此真诚地向所有中国人道歉”。

中国游客这次无辜躺枪,却引发了中国网友的不满与抱怨。

有网友发帖称,“泰国人真笨,中国人和日本人都分不清,中国人有那么矮吗?”有网友抱怨道:“日本人就代表‘高大上’吗?请不要忘记黄皮肤黑头发的不止中国人”;还有网友揶揄到:“泰国人终于暂时不对中国游客吹毛求疵,放大各种错误了。”

但也有中国网友主动反省称:“都怪我们平日的所作所为,才令人家误会。”

据报导,由于华欣属于泰国皇室的渡假胜地,这批日本人的行为被视为对泰国皇室的不敬,遭到泰国舆论的谴责。

日前,泰国警方公开宣称,上述日本人的行为已构成“公共猥亵罪”,应追究其法律责任。但日本旅游团早前已离开泰国,因而这次无法采取实际的法律行动。

与此同时,这批日本男子所属的东京资讯科技公司DYM,也特意在该公司的网站登出一份谢罪声明,对公司职员作出伤害泰国人感情的事公开道歉。该公司的社长水谷佑毅还声明,将会深刻反省,并“彻底教育员工”,确保他们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日本游客在泰王室疗养地酒后裸泳 吓坏泰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